初九

不定期诈尸

『喻黄』转发暗恋的人的抽奖抽到了自己的小号怎么办(论坛体)

『喻黄』转发暗恋的人的抽奖抽到了自己的小号怎么办(论坛体)


 


亲身经历改编qaq我已经狗带


 


主题帖:转发暗恋的人的抽奖抽到了自己的小号怎么办


暗恋吧


 


一楼给万能的网友们啊啊啊!


№0☆☆☆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啊啊这最近不是元旦嘛所以我们公司想要搞一个转发抽奖的活动来回馈一下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啊我们这算是一个小队,我喜欢的人是我们的队长,人又温柔长得又帅人气高的不得了!所以这种转发抽奖必须由他来发对不对!然后,作为副队长的我在他发了转发抽奖的微博后立刻就去转发了当然是用了大号还开玩笑一样的说了一句“队长记得黑箱我毕竟我可是你最得意的副队!”。之后觉得不过瘾而且想给自家队长增加一下转发量所以就用小号也转发了一下。


№1☆☆☆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插一下!楼主慢慢讲故事。。


№2☆☆☆专注首杀三十年留言☆☆☆


 


哈哈哈心疼楼上,不过楼主这打字速度也是快的可以。所以抽奖了啥!


№3☆☆☆不离不弃留言☆☆☆


 


一般来说确实会有小姑娘来一个小号写自己和男神...楼主不会也是吧?


№4☆☆☆爱要大声说留言☆☆☆


 


楼主手速真是快哈哈哈楼主玩游戏吗?玩游戏绝对是人才!


№5☆☆☆我手速第一留言☆☆☆


 


楼主是男的,队长也是男的。不过楼上说的也挺正确的,小号嘛,就是给自己自娱自乐用的对吧,所以我要很不好意思的说我的小号里记录着我和他的日常当然了必须还是脑补的各种。解释完毕。其实抽奖的东西挺普通的...不过就是我们公司几个在我们的圈子里还算有人气的人的签名,啊这种东西其实我要不要都无所谓啦!但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发的就转发一下以示支持了。结果!今天开奖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居然抽中了自己的小号,我当时整个人都是……&*%……¥%……*这样子的!当是刷微博的时候队长还正坐在我的对面吃午餐...我当时虎躯一震,队长可能也察觉到了,抬起头来问我怎么了,用现在网上特流行的一个字来说那就叫苏,特别苏,特仑苏!我哪敢说实话啊就笑了笑说没啥没啥好好吃饭。等午休我回到寝室爬上床之后特别心塞,你说我是高兴呢还是不高兴呢?喜欢的人搞的抽奖抽到的自己,但是居然是自己的小号?我要掉马了吗?别别别才不要。上面也说我们在自己的圈子里挺有人气我自己写的东西也很真实完全有代入感所以我人气还挺高也有一些小粉丝给我写的东西搞了好几本合集...太羞耻了啊真是。


天啊我已经快语无伦次了,怎么办求帮助,男神说要我在晚上之前私信给他地址,我该怎么办??哦对我现在就是在自己的床上特别心塞的状态,求拯救。


№6☆☆☆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不过看楼主这ID...楼主玩荣耀?还是黄少粉?哈哈哈果然粉随正主,话挺多的啊小伙子。@战无不胜  媳妇来来来你家剑圣大大的粉丝出现了一些感情问题。


№7☆☆☆心怀荣耀留言☆☆☆


 


楼主你就在这说自己的事情了,说说那男的什么情况啊,不说怎么解决。


№8☆☆☆正经帮忙留言☆☆☆


 


啊啊啊谢谢相公艾特!哈哈哈太萌了和少天一样一样的不愧是我蓝雨粉!卖一发喻黄安利楼主吃吗吃吗?


№9☆☆☆战无不胜留言☆☆☆


 


一大波荣耀粉丝即将袭来....


№10☆☆☆叶修在我床上留言☆☆☆


 


唉唉唉?!!!等等,我没看错吧?!室友……男人……楼主和室友都是汉子?!!快点码字啊楼主!!!!别吊胃口好么?!


№11☆☆☆同性大法好留言☆☆☆


 


说实话我没太搞清楚楼主的意图...所以是想让我们帮他瞒过去那是他的小号吗?听楼主这口气,一个队长队长的叫,大概也是战队的?


№12☆☆☆正经帮忙留言☆☆☆



妈呀!我屏幕是不是花了?!(゚Д゚)ノ捕捉一只汉子楼主!!坐等下文。


№13☆☆☆钦然如若留言☆☆☆


 


楼主喜欢的话直接上了不就好了,大男人唧唧歪歪什么。
№14☆☆☆叶修我的留言☆☆☆


 


诶对我就是大写的黄少天粉丝哈哈哈,我剑圣大大最帅了对不对!另外,9L的姑娘,我吃黄喻不吃喻黄谢谢。咳咳,我是某一个特别特别不出名的战队的一员,所以大家也没必要扒我。那我就说说我队长吧,他应该是女生眼里那种温柔型三好男人,嗯,就是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微笑面对,脾气好也不生气,身为队长也是绝对冷静有什么事也公正无私绝不偏袒。但是他又是很会开玩笑的!所以大家和他相处得都很好,他平时对谁都挺好的,大家有什么事情也常常拜托他,对我的话,大概是因为我们认识时间是最长的,所以对我肯定是比对别人稍微好一点。也有同事打趣的问我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看网上的同人文还有我写的酱酱酿酿的虽然逆了好多妹子的CP但还是出了书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我的问题是如何假装自己是一名正正经经的粉丝,给男神发过去地址并不暴露那是自己的小号!


№15☆☆☆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其实楼主可以发荣耀论坛啊。


№16☆☆☆心怀荣耀留言☆☆☆


 


天哪这么苏!哈哈哈你家队长绝对是我喻队的粉丝,你又是黄少的粉丝,天哪,快在一起!太有喻黄的即视感了。


№15☆☆☆战无不胜留言☆☆☆



15L+1
№16☆☆☆叶修我的留言☆☆☆



继续继续,少年加油!
№17☆☆☆叶修在我床上留言☆☆☆


 


直播么?!有生之年啊!!
№18☆☆☆钦然如若留言☆☆☆



已收藏√楼主加油码字 
№19☆☆☆啦啦啦留言☆☆☆


 


......



小伙子接着写,我替你分析分析。你既然说你们是一个公司,那同公司的人抽中也不奇怪吧?你留个公司地址,留个假名字,然后趁他不注意偷偷去取回来,应该也可以吧?


№148☆☆☆正经帮忙留言☆☆☆



这年头好男人都搞基去了啊【叹】
№149☆☆☆同性王道留言☆☆☆



F5已烂,楼主你那么快的手速呢?


№150☆☆☆心怀荣耀最帅留言☆☆☆


 


16L是不是傻...虽然我是一个特别特别不出名的战队但是我们人气还是有的好吗!去荣耀论坛我是找死呢吧?最终采用了148楼的意见...。以下为聊天记录,为了不泄露信息所以专门给他设了备注:


 



摸鱼摸上了瘾:【打了码的地址】


男神: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呢,真巧,要不我找个时间给你送过去?


摸鱼摸上了瘾:不不不别别别还是保持一下神秘感比较好!


男神:嗯,也可以,那我直接放到公司的信箱里吧,你明天下午下班记得去取。



就这样...幸亏我机智...他平时这么忙应该不会戳进我小号的首页看我写了什么吧哈哈哈。


№151☆☆☆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楼主这招不错,但感觉少了点什么呢。其实一般来说正常的走向绝对是楼主掉马了,男神发现你了,然后你们在一起了,你们就真的开始酱酱酿酿了。


№152☆☆☆战无不胜留言☆☆☆


 


媳妇瞎说什么大实话啊23333


№153☆☆☆心怀荣耀留言☆☆☆


 


楼上两个不要诅咒我啊!!小号里写了好多不可见男神的东西好吗!哼哼等我明天安全的拿到签名绝对来打你们的脸!


№154☆☆☆战无不胜留言☆☆☆


 


.......


 


话说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和隔壁的一个帖子《转发抽奖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小号怎么办》是一对哈哈哈,他们绝对是在描述对方!这个帖子写的是楼主抽奖抽到自己暗恋的人的小号,据楼主说他一直都知道那是他的小号所以悄悄关注了一下,小号里发的文他也都有看,哈哈哈哈,在一起得了。原帖地址:戳我戳我


№1345☆☆☆我最机智留言☆☆☆


 


在一起+1


№1346☆☆☆战无不胜留言☆☆☆


 


在一起+2


№1347☆☆☆暗恋很辛苦留言☆☆☆


 


在一起+3


№1348☆☆☆快滚去结婚留言☆☆☆


 


话说楼主这也应该拿到了签名了吧?


№1349☆☆☆正经帮忙留言☆☆☆


 


...对我拿到了。不过谁告诉我这他妈的除了签名,还有我出的那几本书是什么意思?!还有那张小纸条“晚上到我房间里来”是什么鬼!不好意思这个“我”指的是谁啊我不知道啊!!


还有那个啥的心怀荣耀战无不胜你俩有本事别跑!看我打不死你们


№1400☆☆☆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哈哈哈我真是料事如神,果然掉马了。


№1401☆☆☆战无不胜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1402☆☆☆君莫笑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1403☆☆☆飞刀剑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1404☆☆☆百花缭乱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1405☆☆☆再睡一夏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准备好手中的笔了吗?


№1406☆☆☆风城烟雨留言☆☆☆


 


啧啧啧,居然还发到了暗恋吧@索克萨尔


准备好了!


№1407☆☆☆沐雨橙风留言☆☆☆


 


WOC!!!直播见大神!!!楼上上上...的叶修等我!!


№1408☆☆☆叶修我的留言☆☆☆


 


哈哈哈没想到烦烦不仅小号掉了马这里都掉了哈哈哈,@战无不胜 媳妇快来,喻黄官方发糖!


№1409☆☆☆心怀荣耀留言☆☆☆


 


...叶修你大爷。


№1410☆☆☆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


 


那最后我就来个标准结局吧,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另外,我站喻黄。


№2810☆☆☆索克萨尔留言☆☆☆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人有多大胆,复习拖多晚


信柯基,不挂科


信叶修,不重修


小伙伴们保佑我


(。

评论(13)

热度(195)